《Football Manager 2021》助教建議採納指南

這幾代的FM中助教會給出越來越多的建議,這對於新手玩家來說是非常好的指引,特別是戰術會議中給出一些相對來說比較合理的建議。

但是我們是否要每一條都遵循呢?那就大可不必。助教的建議只能作為參考,而並不需要完全執行。打個比賽,我們比賽時打的是傳控足球,而助教讓我們這場比賽中採用長傳打法。

這有可能是對方丟球里面有許多是被打了身後球所致,那麼你基本上可以不用理會,因為戰術上需要揚長避短,發揮自己球隊的特點永遠比限制對手來得重要。

《足球經理2021/Football Manager 2021/1263850/模擬》助教建議採納指南

在進攻心態上,助教的建議大部分是根據兩隊近期比賽狀態以及聲望來判斷的,也大可不必遵循,比賽心態一般不用大幅度調整,客場可以略微保守,主場略微激進即可。

同樣在比賽中,助教也會提出許多建議,包括換人和盯人等等,這些也需要你主教練自己來判斷是否合理,是否適合你的既定戰術,不必全部點擊「照著做」。

來源:遊俠網

《Football Manager 2021》助教建議採納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