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槍械選擇攻略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牛仔最重要的裝備就是槍和馬。玩家有腰帶上一個短槍位,25級買槍套可以有兩個短槍位,可以裝備短槍,肩位、背位兩個長槍位。注意很多長槍在你按左鍵把子彈打出去後,需要再按一次左鍵退彈上膛,也就是每發要按兩下。

一般短槍推薦的是海軍左輪手槍,威力較大,彈量適中。削短霰彈槍,威力巨大,彈量僅2發/4發。毛瑟手槍,威力稍小,彈匣10發。勒馬特換彈慢的想死,不如上短霰。

長槍中,中距離戰鬥僅推薦蘭卡斯特連發步槍,需12級。 遠距離推薦拉栓步槍,開鏡當狙,機瞄可死眼;13級可換滾輪閉鎖,強大而緩慢。50級可換卡爾卡諾,重型連狙,及其強大。

霰彈槍有雙管,泵動,半自動,連發四種,爭議較大,不推薦某一種。不論哪種霰彈,近身傷害是真的猛,打傳奇非常好使。

捕獵步槍用於打獵。小型動物避免掉星。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槍械選擇攻略

弓,改良弓,打獵打人均可,不同箭頭有不同用途,非常有意思。尤其是初期,弓殺可以增長生命經驗。順便一提,遊戲沒有消音器,而弓箭默認靜音。

春田和獵象等請避免購買,除非錢多了閒的慌。

子彈方面,手槍和步槍的中空彈威力較大,高速彈精度較大且允許一槍穿倆,高爆彈威力超強帶火傷AOE但是攜帶量非常少,分裂彈由於沒有特色一般不用。霰彈獨頭彈精準增加,但沒有面殺傷效果。

槍用久了威力和精度會下降,狀態值下降了記得經常用槍油擦擦。

來源:遊俠網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1404210/多人》槍械選擇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