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天空之卷強度分析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武器面板:

天空之卷的面板及技能如圖所示。

《原神》天空之卷強度分析

天空之卷的初始基礎攻擊力為48,同樣有著遊戲中最高的基礎攻擊力面板,並且副屬性滿級能夠提供33.1%的攻擊力。這樣的面板組合,提供的攻擊力比起狼末阿莫斯之弓有過之而無不及。武器技能除了擁有高額的附加傷害外(精煉1為每30秒有960%倍率),還有著穩定的元素傷害加成(精煉1為12%)。

武器技能特性:

1、附加傷害屬於物理傷害,能夠暴擊,可以享受物理傷害加成。

2、附加傷害由普通攻擊觸發,但不會享受到普通攻擊傷害加成。

3、附加傷害的效果觸發後,角色離場仍然存在,直到冷卻時間結束。

4、高天流雲發射的法球無法穿透敵人或障礙物。

5、高天流雲發射的法球能同時對多名敵人造成傷害,但範圍十分小。

6、武器技能在大世界內傳送不重置,進入秘境重置。

《原神》天空之卷強度分析

無法穿透水面造成傷害

武器搭配推薦:

天空之卷擁有非常高的攻擊力加成,並且武器技能提供的元素傷害加成也沒有觸發條件或者啟動時間。所以天空之卷提供的傷害加成十分穩定。

附加傷害仍然屬於物理傷害,法器角色基本上不會使用到物理攻擊,更不用說會去堆物理傷害加成了,所以這個附加傷害與法器角色有著那麼一絲絲的沖突。但瑕不掩瑜,天空之卷附加傷害的倍率也是全遊戲最高的(換算之後與天空之傲相同),而且在後台時還能保留,為場上角色補充傷害。

總的來說,天空之卷強度很高並且十分通用,所有的法器主C或副C角色都能夠使用天空之卷,對聖遺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並且比四風原典更契合速切流隊伍,由於加成穩定,在深境螺旋中也有著非常不錯的發揮。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天空之卷強度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