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雷澤零能量玩法攻略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我用的雷澤加班尼特+雙冰組合,需要別的工具人就把七七和迪奧娜換一下。班尼特練度比較低的時候,用七七會比較尷尬。說一下重點,雷澤沒有能量的時候怎麼打。

雷澤+班尼特,超載:

迪奧娜長按給怪物上冰(祭禮弓重置就再按一次)—>雷澤上去點按E觸發超導—>(班尼特平A兩下點按E火元素附著—>雷澤平A到E技能冷卻完畢,E之後平A至E技能冷卻差一到兩秒)xn

這個方案,雷澤和班尼特的E技能都是強充能技能,加上雷火超載,可以在雷澤大招空擋期間打出不俗的輸出。班尼特如果不是帶的西風劍,那麼平A這兩下可以省略掉。

《原神》雷澤零能量玩法攻略

迪奧娜+七七,雙冰奶:

1.迪奧娜Q—>迪奧娜E清空—>雷澤點按E開大

2.迪奧娜E—>七七E—>雷澤點按E開大

3.迪奧娜E—>七七Q—>雷澤點按E開大

4.迪奧娜E—>七七平A掛符—>雷澤點按E開大

這個組合,出了穩定以外,迪奧娜祭禮弓給七七提供了超強的充能,輸出環境非常優越。

雷澤+班尼特+任一雷+任一冰:

雙雷隊充能,讓雷澤空檔期更短,雷副C的Q技能也能充分發揮。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雷澤零能量玩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