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元素增幅反應流詳解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代表元素:火,水,冰。

這三類元素可以產生傷害增幅,幅度是原先傷害的1.5倍或2倍,由於增幅反應是可以吃精通,可以吃減抗,也可以打出暴擊的,所以這類反應傷害可以完美的吃到暴擊爆傷。角色練度上去,不用猴戲,一個傷害打5萬到10萬很輕松。

優點:上限較高,下限最高。一個主c拉三個工具人也可以打,主c副c練起來互相打增幅傷害爆炸。

《原神》元素增幅反應流詳解

缺點:反應條件最苛刻,必須按照一定順序掛元素才行。反應順序一旦發生錯亂,傷害大打折扣。所以增幅反應一般情況是主c副或者,主c和工具人兩兩反應。如果同時有火,冰,水,雷就會大大影響傷害。反應沒有cd,但是同一個技能元素附著需要時間。

這就導致單純的增幅反應流有的角色技能長時間閒置,因為一放技能就會破壞增幅反應。增幅流一般是不敢亂上元素的,所以增幅流主要傷害來源其實是主c+副c兩個角色,無法利用四個角色打輸出會導致單純的增幅流後期傷害受限。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元素增幅反應流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