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SP黃月英技能介紹

一、生平事跡

黃夫人,本名不詳,民間傳說名為黃月英,荊州沔南白水人,沔陽名士黃承彥之女,蜀漢丞相諸葛亮之妻,據傳相貌醜陋,但才華與諸葛亮相稱。亦有傳聞黃夫人非醜陋,實乃貌若天仙。除此,史書及演義均無記載。

二、武將介紹


《鴻圖之下》SP黃月英技能介紹

定位:智力輸出

兵種:弓兵

SP黃月英相比於普通黃月英在星級、六維、武技都有較大改動,但將令值不變,基礎屬性得到提升,智力成長得到大加強,從2.0變為2.6,是6令五星智將中頂尖的存在,防禦、政治、魅力略有降低。非常適合用於前期將令不足時擔任開荒主力,即使是到中後期仍然可通過武技效果讓自己有堪比高令武將的輸出能力。

三、技能介紹

1、主將技能:天貌隱秀

技能效果:(水)對范圍內的敵軍共造成120%智力傷害,並降低其20%智力傷害,持續10秒,技能冷卻20秒。

《鴻圖之下》SP黃月英技能介紹

2、自帶技能:神工奇設

技能介紹:隨機選取2名敵方武將分別價取其50.0 (→55.6 )點智力井附加於自身,持續10秒,技能冷卻10秒。

《鴻圖之下》SP黃月英技能介紹

效果介紹

可隨機偷取兩名敵方武將- -定智力屬性並附加於自身,和普通黃月英的技能效果相似,相比普通黃月英選取的目標更多,偷取的智力也更多,沒有後續的傷害效果,但SP黃月英武技的發動率更高。

效果分析

該武技雖然沒有直觀的傷害效果,但偷取的智力屬性非常之高,在強化自身的同時可削弱敵方智力屬性,讓其受到的智力傷害更多,輸出的智力傷害更低,屬於提升很明顯的強化技能和削弱技能。只需要為SP黃月英學習兩個智力型輸出技能即可發揮很不錯的傷害效果。

3、兌換技能:通智令昏

技能介紹:隨機降低1名敵方武將50.0(→55.6 )點智力,持續10秒,井對其造成112.5% ( →125.0% )智力傷害,有攝率(目標智力被降低比例越高,控制低率越高)使其眩暈(無法行動),持續10秒,技能冷卻10秒。

《鴻圖之下》SP黃月英技能介紹

效果介紹

可隨機降低一名武將的智力屬性,並對其造成- -次高額單體智力傷害,有機率使其陷入眩暈,目標被降低的智力比例越高則控制施加機率越高。

效果分析

該武技是一個兼並控制與輸出的單體武技,並且附帶- – -定的減智效果,武技本身可聯動減智比例來提升控制幾率,如果在面對一些弱智武將的情況下很容易將其眩暈。這里可提供一個猜想,該武技計算減智比例的方式如果是根據武將本身智力來進行計算,那麼它的控制加成幾率大多數情況只對武力型武將有較好效果,如果是以該武將被減智的當前智力值來計算,那麼該武技的控制幾率將有更多種提升思路。

四、搭配思路

SP黃月英的搭配思路和普通黃月英相似,在文武防隊伍中擔任智力輸出,或是法師隊中的核心輸出,不同的是SP黃月英不再是只適合開荒過渡的下位替代,而是可從頭用到尾的輸出角色,因為其高額的2人降智效果,未來或許會衍生出打減益效果的輔助用法,用於克制崛起的法師隊伍。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SP黃月英值得培養嗎 SP黃月英技能介紹_am 5317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