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盧植技能介紹

一、基本信息

《鴻圖之下》盧植技能介紹

盧植的定位為輔助,槍兵將領有著不錯的六維面板,具備一定的前排承傷能力。自帶武技與拆解武都能給我方施加盾陣,極大的增加隊伍中核心武將的生存問題。在未來或許會成為堪比曹仁的防禦型武將存在。

二、技能介紹

1、主將技能:碩彥鴻儒

技能介紹:對范圍內的敵軍共造成120%武力傷害,井提高我方群勢力武將10%全屬性(武力、智力、防禦和攻速) ,持續10秒,技能冷卻20秒。

《鴻圖之下》盧植技能介紹

2、自帶技能:國之楨干

技能介紹:隨機選取2名敵方武將對其造成50.0%智力傷害,並隨機對2名我方武將各施加1個居陣(擊吸店陣前無法對其造成傷害,吸收率為60.0%,受智力影響),持續20秒,技能冷卻20秒。

《鴻圖之下》盧植技能介紹

3、兌換技能:嚴陣以待

技能效果:對我方兵力最少的武將的加1個盾陣(擊裝盾陣前無法對其造成傷害,吸收率為172 .5%,受智力影響),持續20秒,技能冷卻20秒。

《鴻圖之下》盧植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盧植值得培養嗎 盧植技能介紹_am 5318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