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等級機制講解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經驗類型

首先讓我們瞭解體驗積分系統。您的V可以獲取角色等級,街頭信用和技能方面的經驗。

通過完成任務和輔助工作,您將能夠提高角色等級和街頭犯罪,並且通過使用某些武器和動作,您將能夠提高自己的技能。

角色

等級總體等級或角色等級使您可以選擇和增強5種屬性,包括身體,反射,技術能力,智力和冷靜。升級時,您將獲得可用於這些屬性中任何一項的屬性點。

它建議升級時,您的首要任務應該是技術能力和智力屬性,因為它們將幫助您更快地打開門並有效地與計算機交互。

主要角色練級取決於您在主要任務中能獲得多少經驗值。目標顯然將對目標做出最大貢獻。

特權

點當角色升級時,還會同時獲得特權點和屬性點。

特權點解鎖特權插槽,可用於在最多五個特權插槽中將兩種技能填充到最高水平。

Street Cred Points

街道Cred Points也可以隨著遊戲的逐步進行而解鎖。完成「街頭故事」後,街頭信譽點將增加。

完成主要任務也有助於獲得Street Cred XP,因為您也正在解鎖遊戲世界。

該積分系統可確保玩家將注意力集中在遊戲的主要任務上,而不只是側傾。

有了Street Cred積分,您可以購買一些漂亮的塗料設備,但是為此,您需要關注主要挑戰。

技能點數

通過獲得技能點數來提高技能水平。只有在遊戲中使用某種技能時,您才能獲得技能點。

每個技能最多可以升級到7,之後您需要先升級屬性,然後才能進一步升級該技能。技能基本上是主要屬性的子類別。

耕作技術

積累經驗點可以升級上面討論的所有方面,這真的很容易。您在遊戲中所做的幾乎任何事情都會促進XP的耕種,無論是跑來跑去,殺死敵人,開門還是其他一切。

執行隱身執行時,您會直接獲得250個Streed Creds。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等級機制講解

來源:bilibili
作者:張胖灬《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等級機制講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