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槍炮道成就攻略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槍炮道成就:

原文為Gun Fu,在近距離戰鬥中使用左輪槍或者手槍連續快速擊殺或者無害化3名敵人。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槍炮道成就攻略

含劇透。

你必須在5米或更短的距離內3.5秒內擊敗3個敵人。扮演強尼・銀手時你會有一輪左輪手槍,可以一擊殺死敵人。所以最好在扮演他的時候解鎖這個成就。

如果故事完結時還沒有獎盃,可以參加藍色的NCPD活動(襲擊,犯罪)。這些總是有很多敵人在一起。

讓3個低等級的敵人靠近並用高等級的左輪手槍或手槍射擊。造成足夠的傷害,使其一擊即死。

故事結束後,將可以使用高級武器(可以從武器經銷商處購買左輪手槍/手槍,通過手工藝升級舊武器或從戰敗的敵人手中撿起舊武器)。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槍炮道成就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