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東坡肉食譜介紹

一、東坡肉食譜介紹

料理名稱:東坡肉(江南菜系、葷食、甜味)

等級:7級

解鎖方式:自行烹飪解鎖

詳情:洗淨鐺,少著水,柴頭罨煙焰不起。肥而不膩,軟香糯口。

適合贈予:阿暖、胡小寶

作用:可以增加好感度

食材:五花肉、糖、料酒、調料

二、遊戲介紹

天涯明月刀是一款能夠讓玩家體驗到浪漫旅行的RPG手遊,在這里行俠仗義得到了完美的展示,完整的劇情故事讓玩家體驗到真實的感覺,更有超多的場景讓玩家仿佛進入一個真實的世界,在這里你就是大俠。

三、遊戲背景

真武祖師張夢白本是書香門第出身,屢試不中時竟在襄州山中偶遇一似癲似瘋之道人扶搖子。得其點化,張夢白以文入武,更習得驅影之術,棄文而從武。此後游歷八方,更曾拜訪太白與風無痕,獨孤飛雲等人交好。

扶搖子仙遊之後,張夢白閉關十年,終大徹大悟——「天下不定,道法何存?」於是在循扶搖子之手書,尋至真武山九室岩,開宗立派。此地蒼松峻嶺、雲霧繚繞,真武弟子觀想雲海,與自身驅影離淵之武學相互印證,武學成就斐然,口碑傳頌於江湖之中。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東坡肉怎麼做 東坡肉食譜介紹_am 5330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