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4威力加強版》兵力詳解

這個還是很有趣的,這一代兵力對面板攻防的影響是 隨著兵力增加,面板攻防會逐漸增加,但並不是線性關系,而是兵力對面板攻防的增幅越來越弱,到達閾值極限。

但不同統率的部隊,極限閾值是不一樣的。 劉禪.大喬掌握1000兵的部隊甚至都會早早到達攻防閾值,隨著兵力增加,面板閾值不再增加。

50統的部隊,到達4000兵時就瀕臨面板極限,5000兵時停止增長。 而100統部隊哪怕到達15000兵,依然能隨著兵力增加,面板增長。

《三國志14威力加強版》兵力詳解

如果以1000兵為基的話, 20000兵的韓信面板大概能比1000兵韓信高23%吧,20000兵的荀彧也就比1000兵荀彧高個10%出頭。 這就是二者的閾值不一樣,同時到達閾值要求的兵力也不一樣。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14威力加強版》兵力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