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4威力加強版》國外貿易詳解

國外貿易在擁有相關地利後便可與對應國家進行貿易,從而獲得各種獎勵。

每個國家有四種獎勵,共四個國家(大秦,安息,貴霜,天竺),所以總共16種獎勵,獲得獎勵需要持續派出使節團(帶上兵錢糧和名品以及最多5為武將),培養友好度,逐步解鎖4種獎勵。

對應州:大秦(司隸),安息(京兆),貴霜(益州),天竺(交州)

獎勵是全國共享的,同樣地利的效果也是。

《三國志14威力加強版》國外貿易詳解

獎勵大多都不錯,有些甚至很強,比如大秦兩格投石,安息的強化戰法傷害,貴霜的異常狀態期間延長,天竺的鶴翼陣加強,開發度提升等等,還需自己去體會瞭解。

相關新增個性,特使(交易時友好度容易上升),向導(交易所需天數縮短)。

貿易獎勵的東西全國共享,比如安息戰法傷害增加的獎勵,並不只京兆可以享受加成而是全國都可享受。同樣地利也是,比如你擁有冀州也擁有豫州,徐州等地,那麼冀州的地利效果其它洲也可以享受。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14威力加強版》國外貿易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