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諾手任務內容介紹

此活動任務為推進形式,總共有12個任務需要完成。每天都會有1個新的隨機任務,但最多同時保留三個,已經有3個任務的玩家必須先完成,才可以空出位置進行之前保留的任務。

《英雄聯盟手遊》諾手任務內容介紹

第一天任務:無疑匹敵的力量

對敵方英雄造成4萬點傷害,或者5秒內對敵方英雄造成5000點傷害。獎勵「偉大的諾卡薩斯」頭像。後續天數的任務還需解鎖才能知曉。

如果你覺得任務比較麻煩的話,也可以直接從商店購買,德萊文的英雄及2款皮膚禮包,價值2077點券,諾克薩斯之手的英雄與2款皮膚禮包價值1887。當然,英雄單買還是5500精粹或者725點券這個價。

每天解鎖1個新任務,同一天最多有3個任務需要完成。注意得按順序完成任務,不然可能無法解鎖下一個任務哦。

每完成一個任務獲得獎勵的同時還能解鎖新的一頁漫畫,記得看哦!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諾手任務有哪些內容 lol手遊諾手任務內容介紹_am 5332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