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克里約會攻略及好感度選項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本文編譯自Powerpyx。

克里・歐羅迪恩會在羅格的支線任務里出現,他的專屬支線任務會在完成羅格的所有支線任務後解鎖,他是強尼銀手的樂隊成員。完成羅格的支線任務之後,需要完成克里的7個支線任務。


按照正確的選項選擇可以在他的最後一個支線任務中觸發約會事件和羞羞的場景,你會與克里開始一場遊艇旅行,然後毀掉遊艇。由於克里是一名同性戀者,所以只有在V是男性時才可以觸發他的約會事件(男性聲音+男性性徵)。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克里約會攻略及好感度選項

注意事項:克里是一名同性戀者,所以只有在V是男性(男性聲音+男性性徵)時才可以觸發他的約會事件。女V只能完成他的支線任務,但無法觸發約會事件。

簡而言之想要攻略他需要做到:完成他的所有支線任務,總是接受他的請求並提供幫助,能親就親,接受他邀請你一起去遊艇旅行,同意幫他摧毀遊艇。

下面按時間順序列出所有可以觸發朱迪攻略事件的任務和對話。如果你完全按照下方的選項選,最後就一定能成功觸發約會事件。

部分內容尚未與官方中文進行校對,稍後會繼續更新……

前置條件:完成羅格的所有支線任務

完成支線任務【插管】(主線劇情中自動觸發)

完成支線任務【夢纏繞的時候】(在完成【插管】後給羅格打電話找她出來約會)

支線任務【沒有理想不傷心】

①這是克里的第一個支線任務,它的觸發取決於羅格支線任務最終的結果,會在【插管】之後(如果你沒有成為強尼的朋友)或【夢纏繞的時候】之後觸發(如果你成為了強尼的朋友)。無論怎樣都會在羅格的支線任務之後觸發,可以通過日誌來追蹤此任務。

②完成此任務。此任務中的選項都不會影響約會事件。你會前往克里的別墅,找到他並與他互動,他在一層,別墅中間的一扇門後面。

支線任務【二次沖突】

在完成上個任務後自動觸發。

完成此任務。此任務中的選項都不會影響約會事件。

支線任務【至尊】

在完成上個任務後自動觸發。

完成此任務。此任務中的選項都不會影響約會事件。

支線任務【反抗!反抗】

完成上個任務之後,等24-48小時(可直接調時間)或在周圍開會兒車閒逛,然後克里會打電話給你以觸發此任務。

完成此任務。此任務中的選項都不會影響約會事件。

支線任務【I Don’t Wanna Hear It】

完成上個任務之後,等24小時(可直接調時間),等克里給你發消息。回復【誰不喜歡爆炸和競速?】,然後他會給你一筆錢,並給你打電話以觸發此任務。

完成此任務。此任務中的選項都不會影響約會事件。進入俱樂部的最簡單方法到最左邊的角落爬上垃圾桶,射擊梯子並爬上去。

支線任務【Off The Leash】

完成上個任務之後,離開俱樂部,開車逛逛並跳過24小時直到克里給你打電話。可能需要等很久,在遊戲中大概是7天左右。

在露臺上與克里交談時,選擇如下選項:

  • 【[倚靠]很高興有時間獨處】➡【你可以告訴我】➡【但你做到了】➡【也許你不該害怕了】➡【[親吻]是的】

這樣的結果是你會親吻克里,但前提是V的性別必須為男(男性聲音+男性性徵),如果是女V的話克里不會感興趣。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克里約會攻略及好感度選項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克里約會攻略及好感度選項

支線任務【Boat Drinks】

①完成上個任務之後,開車逛逛並跳過24小時直到克里給你打電話。可能需要等很久,他會隔幾天才打。接電話並回答你在路上。

②到達克里的遊艇時選擇【Ahoy back atcha】➡【[坐下]是的】➡接受他的邀請和他一起去遊艇,重要選項!選錯就無法觸發約會事件。

③在克里站起來之前所有的對話選項都不重要。

④克里站起來開始砸遊艇之後選擇【[站起]玩玩吧】➡跟隨他進入遊艇➡【毀掉這艘該死的船】➡破壞遊艇

⑤破壞一些東西之後,克里會走到牆上的欄桿處,跟著他並選擇【[幫助克里]】➡【[親吻]】➡這是觸發約會事件最重要的選項,然後他會放火燒掉遊艇,並與你做一些羞羞的事情。最終火勢過旺之後,你們會一起跳船並游到海灘上。

⑥在海灘上與克里交談,遊艇會爆炸,選擇[坐下]很漂亮不是嗎➡報仇了➡擁抱➡[傳送]當然。這里是重要選項,如果你告訴他只是一夜狂歡的話他是不會與你開始談戀愛的。

以上是克里的約會攻略,在最終任務前也可以完成。完成克里的所有支線任務之後可以解鎖【敬那些餿主意!】獎盃或成就。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克里約會攻略及好感度選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