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滾來滾去成就攻略

我們傳送到滾雪球的遊戲位面,阿暖身邊有很多雪堆,我們採集雪堆就可以踩上雪球了,然後進入賽道,場上會有綠色的光,我們路過就可以獲得加速狀態。場上會有黃色的地方,有箭頭指示,我們在這里可以點擊輕功起跳,每個起跳點都會把你傳送到不同的地方,有花海,草叢和論劍場地,我們每個起跳點都要試一試,以下前三個成就就可以完成了。需要注意的是,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退出滾雪球玩法,然後重新開始。

1.滾來滾去花中迷

精準降落在遠處的花海中,20個成就點。


跳起來以後按著方向盤,朝最左側亮光的地方起跳。

2.滾來滾去叢中笑

精準降落在遠處的草叢中,20個成就點。

我們起跳以後按著方向盤向山門的地方跳,三個亮光的地方中最中間的地方就就是了。

3.滾來滾去劍膽琴心

精準降落在右側論劍場地,20個成就點。

我們到達起跳點以後起跳,按住方向盤,向最右側的亮光的地方跳。

4.滾來滾去一躍

踩著雪球飛躍120米,5個成就點。

在跑道上每個綠色加速都吃掉,然後到起跳點一直向前沖,能沖多遠就多遠,可以輕松跳120米。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滾來滾去成就怎麼完成 滾來滾去成就攻略_am 5339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