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莎的鍊金工房2》裝備屬性提升技巧

首先,三個知識點

1、我們都知道配方變化這個東西可以要我們在現有的材料環上衍生出新的道具物品,同時習得配方。

2、單個材料環內這作我們最多投入12次材料。

3、投入更多的布和鐵錠可以要我們的裝備屬性更高。

那麼剩下的問題就非常簡單了,如何才能要我們投入更多的布或者鐵錠?12個?這可遠遠不能滿足我們對裝備需求,配方變化出場了。

《萊莎的鍊金工房2》裝備屬性提升技巧

配方變化不僅能要我們學會新的配方,同時在變化的時候會將這一次剩下的投入次數部分保留進下一輪調合

如果想要滾雪球,那我們就要從最小的那一撮雪開始。找到你要做的某件裝備或者武器或者飾品一路配方變化的源頭,從第一部開始往上變化調和,直到你需要的最後一件。

這樣的結果比你直接做只能放12次材料的成品區別是非常明顯的。比如下面這兩把一樣的武器,一把是直接做成品,一把是從最低級的武器一路變化調合上來再重鑄。

來源:遊俠網

《萊莎的鍊金工房2》裝備屬性提升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