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結局達成技巧大全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結局路線是根據最終任務【夜曲OP.55 N.1】中的一系列對話選項(單項選擇)決定的。米絲蒂(老維的女朋友)會帶你去露臺,然後你會與【強尼・銀手】交談,這里就會觸發一個單項的對話選項決定結局。

2、其他主線劇情中的選項都不會對結局造成任何影響,所以不用太糾結到底選什麼,除了攻略妹子和小哥之外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並且本作中沒有所謂的「錯誤」選項。


在到最終任務的露臺這里之前,無論誰或者或誰死了,都與結局沒有任何關系。

3、角色出身和性別也不會影響結局。

4、所有的結局都可以達成,不用擔心漏掉任何一個結局。

通關主線後,在播放製作人員名單時按【❌鍵】選擇選項即可返回最終任務(無法返回的節點)之前,然後即可根據需要重復遊玩最終任務以獲得不同的結局。

5、如果想要節省重復遊玩的時間,建議你在露臺和銀手交談之前手動存檔,然後就可以手動讀檔來重復獲得不同結局了。

6、所有的結局只需按照下方的說明操作即可,不用糾結其他劇情中的選項。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結局達成技巧大全

惡魔結局簡述

惡魔結局需要你幫助竹村為死去的荒坂三郎報仇。結局你會出現在一個空間站中,那里的醫生在為你做一個實驗性質的手術以治療你頭部的重傷。然後你可以選擇加入他們的醫療計劃以保留下你的思想,或返回地球但會在幾個月內因傷而亡。

解鎖獎盃

【銀杯】惡魔:幫助竹村為死去的荒坂三郎報仇。

解鎖條件

在最終任務【夜曲OP.55 N.1】中,米絲蒂(老維的女朋友)會帶你去露臺,然後你會與【強尼・銀手】交談,在這里的對話選項中選擇信任荒坂,並服用歐米茄阻斷劑。

選擇之後就會進入結局任務【最後的擁抱(Last Caress)】➡【永生(Totalimmortal)】➡【「我」在哪?(Where is My Mind?)】。

在此結局的最終任務里包含2個子結局。醫生對你進行手術之後,你會來到空間站,完成日常直到赫爾曼進入房間,他會為你出示一份合同。

選擇【[簽署合同]我想活下去】,則表示你同意將你的思想進行虛擬存檔。

選擇【[拒絕簽署]我要回地球】,則你會離開空間站返回地球,但在幾個月後就會因頭部的創傷而死亡。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結局達成技巧大全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