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神紀芬尼斯崛起》三星秘境挑戰技巧心得

首先,新手玩家,建議三星秘境可以放一下。等到你精力條兩排以上,加上各種技能全後,再來挑戰,你會感覺難度驟然下降。特別是神力機能中雅典娜沖刺,阿瑞斯之怒,分身石人,舉大箱子,蓄力大錘這幾個機能要學滿。

實際上很多三星秘境就是神力技能的訓練場所。每過一關,都能提升你對技能的掌握。

地形秘境:


這個以信使小路為代表,包括很多跨地形,跨高度的秘境。統一說下,沒有其他辦法,就是手熟多練習。學會阿瑞斯之怒加上兩排精力條後,高度問題已經很簡單了。

比較難的是競速,牢記幾個原則,一個是加速跑比跳節約時間,能不跳的盡量加速跑。二是用好二段跳,大箱子能夠一個二段跳過箱。三是連續兩次阿瑞斯之怒後接快速滑翔,可以解決目前所有的高牆通過問題。最後初期練習建議降低難度,熟練後提升難度。

來源:遊俠網

《渡神紀芬尼斯崛起》三星秘境挑戰技巧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