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雷澤優勢詳解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在你沒有2個5星火c的時候,雷澤是需求最低的通關深淵的選擇。

12層火傷,且火c均5星強度高不討論。排除2火c,練雷澤隊要求和資源都最低。我記得我是可莉up那期通的深淵12,主要是我喜歡xp練卡,行秋至今沒有,班尼特當時實在凹不出12_3所以拉了一個20級,只破盾,碰到就死的練度。

其實討論深淵沒什麼意思,視頻看多了誰都能通,實際上考慮初始入坑,通關確實是有性價比可以說,基本沒裝備,可莉1000面板,琴工具人配置無暴無風傷純堆攻2000面板,溫蒂月卡弓少一個攻擊沙漏所以也是1000面板,暴擊不到50。重雲冰工具人,當時還沒上,上的刻師傅打1 2因為群傷不夠。

《原神》雷澤優勢詳解

下半雷澤古華,面板當時應該是1600多。暴擊55,爆傷90。其餘3工具人均沒有任何練度,等級60 55 20。對比上半配置更加極限,考慮到我當時box雷澤換任何一個c都拉不動3工具人過12_3。性價比確實非常高。

現在暫時卡8星,等班尼特練度起來基本就能9了。

確實現在大家練度起來了,玩什麼都能通12,但是考慮到練度資源不夠的時候,雷7組合還是要求比較低的通關方式。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雷澤優勢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