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4威力加強版》親密武將加成詳解

1,不管單親(單方面親愛)還是雙親都會聯動,只不過單親機率低,雙親機率高。而且單親的機率低不考慮是誰單戀誰,只要是單親都算1級聯動機率都比雙親的2級聯動低,也就是說理論上你不需要搞清楚,誰單親誰,只要是單親都是一樣的,就是機率低就是了。

2,A和B不管是單親還是雙親,不管誰親誰,站在邊上都有加成,且加成不分單親雙親是一樣的。

3,單親雙親聯動戰法不影響威力。

《三國志14威力加強版》親密武將加成詳解

4,無論是單親還是雙親,比如AB同樣的戰法都是連弩,A發動B聯動,B發動A聯動威力都是一樣的。

5,義兄弟和雙親的聯動威力也是一樣的。

6,血緣默認1級聯動,如果其中有單親就是2級,如果是血緣+雙親就是3級(關羽和她女兒就是3級)

7,2個人的聯動戰法比 2個單獨使用戰法加起來,威力大概是1.25倍,且會賦予戰法本來有的異常狀態。

8,單獨的戰法輸出和親密加成無關,也就是說親密增加的屬性隻影響平a,不影響戰法。

來源:遊俠網

《三國志14威力加強版》親密武將加成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