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自殺結局觸發攻略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天臺上與銀手對話,並且選擇【我可以將這一切都拋下】和【扔掉藥片】。銀手會有些抓狂,因為兩個人努力了這麼久,v卻在這個時候選擇了放棄。

鏡頭給到夜之城的幾個特寫,最後一聲槍響,遊戲黑屏。

v也成為了被這座城市吞食掉的芸芸眾生中的一個。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自殺結局觸發攻略

在製作組名單中會收到所有朋友的留言。大家都為v的死而難過。有多少個朋友留言與支線的完成程度掛鉤。這是最快通關遊戲的方法。

雖然很多人說這是最壞結局,但我覺得當狗才是最壞結局,要麼死,要麼生不如死,而且眾叛親離。剩下的三個結局里都要死人,羅格,索爾,或者v自己。安靜的結束本就不長的生命,而且不用去連累別人,死了還有人掛念,其實沒有那麼糟糕。當然為了體驗到更多的遊戲內容我並不推薦這個結局。同時自殺結局也是所有結局中唯一一個沒有獎盃的。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自殺結局觸發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