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黑客流插件選擇及加點心得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黑客插件

插件是需要自己升級的。

我黑客全傳說比較好用的是:

電磁短路、定位、傳染、義體過熱,義眼和武器限制,有位置可以帶一個,增加一點前期生存能力,因為我一直非常困難,前期被突臉2槍死。

終極技能:

系統重載是最好的,費用最低,能秒人,沒聲響,傳說以後可以減費用,並且非致命。

為什麼選擇非致命呢,因為非致命可以拿到 經驗+聲望,而且一些委託非致命會完成度更高。甚至你可以最後用補刀擊殺,白嫖一份經驗,致命是沒有聲望的。

作業系統

前期推薦生物xx的這個系列,綠色藍色紫色,+快去破解傷害,+RAM回復,都是前期很需要的詞條。

烏鴉的傳說什麼的因為有廢詞條我覺得比不上這個系列,而且傳說還是挺貴的。

智力差不多也20了,插件也開始陸續做傳說了,推薦傳說優先:系統重載、傳染、定位、電磁短路、義眼重啟/武器限制。

這時候如果街頭聲望29級,可以買 四項的傳說作業系統,-快速破解cd,+快去破解施法速度,-終極技能費用 並且可以傳染。

因為這時候黑客基本成型了,非常困難基本是後花園了,追求一些速度上的提升,其他的傳說現在也買不了。

專精加點

主快速破解,刷錢多可以做完了插件之後,洗點全部點到增加戰鬥力的點上。

感謝樓下提出,「靈光乍現」這個專精沒效果,大家先別點。

義體

其實就是頭部,沒有點出快速破解可暴擊前,擊殺回費(記憶體加強),回費速度,RAM上限。

點出暴擊之後,傳說暴擊爆傷+記憶體加強藍色可以買到,不過我也沒找到在哪,現在還帶著個綠色的。

戰鬥流程

到達外圍-入侵協議-定位(非傳說)-標記-找攝像頭開殺,或者一點一點推進,掃描模式有時間減緩還是比較安逸的,各種技能硬質也很不錯。

有傳說定位,開了透視亂殺。

裝備問題

主要是詞條的問題。

衣服上大家都想要暴擊、爆傷,但是目前一身衣服 插件 只能生效 15%暴擊 30%爆傷。

神槍這個插件沒效果,浪費我10w塊錢,大家別急著插。

我刷了幾個小時的雙暴最後發現沒效果,大家不要過度追求。其實不暴擊都可以秒怪了。

其他

刷錢賣油畫;

破解組件不夠,紫色、金色可以主線到 巫毒幫 以後,在那邊 黑客商店買,並且藍色的插件也可以直接買;

從藍色升級到紫色,大概 金1/2個,紫20,藍40,綠60+;

紫色到金色,大概 金5個,紫40到50,藍80到100,綠100+;

需求量還是挺大的,一定要養成破解接入點的好習慣。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黑客流插件選擇及加點心得

來源:NGA
作者:南星南《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黑客流插件選擇及加點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