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老年李書文寶具強化簡評 幕間物語第十五彈李書文寶具本介紹

一、強化效果

無二打

敵方單體防禦力下降(20%~40%)(3回合)

對敵方單體發動超強大的攻擊(900%~1500% → 1200%~1800%

100%→150%機率即死

《FateGo》老年李書文寶具強化簡評 幕間物語第十五彈李書文寶具本介紹

除了原本的提升寶具倍率之外,在原本即死機率的基礎上進行了提升,本來即死機率是100%,現在經過強化後變成了150%。

二、強化簡評

這個寶具本,基本上就是個白板類型的強化,單純提升了李大師的寶具倍率而已,從100%提升到了150%即死機率的提升實際上沒多大的意義,這玩意就好像尼托一樣,主要針對的還是銅卡敵人。

畢竟現在是藍卡隊的時代,傷害實打實的提升後在C呆的輔助下,可以無腦玩物理即死了,一拳一個小朋友沒什麼打壓力,定位上也開始變化,成為了類似土方那樣追求一回合極限爆發類型的從者,打狂階或者騎階作為單體大手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就是追求寶具和平砍的兩次爆發應該不錯。

不過這個寶具本並沒有改善殺階李大師根本的問題,其寶具幾乎沒有回收NP的能力,同時自己也沒有自充技能,只能依靠術呆體系來彌補,打3條血的BOSS要靠兩發寶具和一輪暴擊平砍來彌補。

三、開放條件

章節通關:通關特異點F

再臨階段:完成第三階段再臨

羈絆等級:達到Lv.5以上

通關幕間第1節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老年李書文寶具強化簡評 幕間物語第十五彈李書文寶具本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