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預選位置即將上線

在玩家群體中呼籲的聲音較高的,是為排位賽中添加預選位置功能。現階段玩家在進行排位對戰時,都是靠「搶位置」來選擇自己的英雄。位置較前的玩家可以直接選擇C位英雄,而五樓玩家通常只剩下輔助位。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一場對局中經常會出現多個中單或多個AD的情況。

基於這個問題,拳頭設計師此前回答「目前正考慮為LOL手遊添加預選功能,目標是讓每個玩家選擇到自己心儀的位置。」不過拳頭官方此前並未公開確定具體的更新時間。

近日,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有玩家提問了關於LOL手遊添加「排位預選機制」的問題。隨著該貼的討論熱度越來越高,拳頭官方給予了正式回應。拳頭提到「排位預選」功能正在製作當中,預計在2021年初向玩家提供更多相關的信息。

《英雄聯盟手遊》預選位置即將上線

除了排位賽的「預選功能」,不少玩家希望「匹配機制」可以得到調整。根據玩家的反饋,在排位賽中不僅會出現玩家水平參差不齊的情況,還經常有玩家段位差距過大的情況,鉑金、翡翠段位的對局中甚至能匹配到白銀段位的玩家。

在拳頭設計師的推特評論區不難聽到這樣的聲音,在遊戲過程中遇到的隊友根本不是一個水平,經常會出現在連勝後出現連敗。

另外,遊戲中加入更多的符文天賦和英雄以及裝備,也是玩家的重點訴求之一。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排位預選位怎麼樣 lol手遊預選位置即將上線_am 5349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