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武器插件用法指南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插件:配件、插件的品質和稀有度分為普通、精良、稀有、史詩、傳說五個等級、傳說等級最高,每個等級屬性都是隨機值。

配件安裝後可以「滑鼠中鍵」拆卸,插件安裝後不可以拆卸,更改插件會銷毀當前已安裝插件,通過學習「技術能力-回收利用」拆解物品可以回收裝備的插件。

插件欄:手槍配件欄有瞄準鏡欄、槍口欄、部分手槍配件欄不一樣,插件欄最高三個孔位。

步槍配件欄有瞄準鏡欄、槍口欄、部分步槍配件欄不一樣,插件欄最高四個孔位。狙擊步槍配件欄有瞄準鏡欄,插件欄最高四個孔位。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武器插件用法指南

插件屬性:影響DPS的屬性,強勢威能、傷害增加、弱點穿透、暴擊率、暴虐鎮壓、暴擊傷害同類型屬性可以疊加。

增加遊戲可玩性的配件有瞄準鏡、槍口,插件有反物質彈、消除後坐力、戰鬥增幅、增加狀態效果幾率。

備註:武器商店可以跳轉遊戲時間刷新商品內容,隱藏的物品可以通過提前存檔再讀取刷新品質。武器四種主屬性有不同的附加狀態效果,人物等級影響的武器屬性後期可以通過製作-升級提升。

武器插件欄孔數隨機,商店購買可以跳轉時間刷新孔數,隱藏物品可以存檔刷新孔數。武器想要提高DPS就安裝插件強勢威能(傷害增加)、弱點穿透、暴擊率、暴虐鎮壓、暴擊傷害同類型屬性可以疊加。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武器插件用法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