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刷橙色插件技巧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先講一下怎麼刷

首先要找一個有橙色裝備撿的屍體或者地點。


然後看看裝備里的插件是什麼(重要!但是不要撿裝備),如果沒有暴擊就現場手動存檔,然後讀檔,就可以刷新這件裝備的插槽。

刷到三孔裝備+橙色暴擊插件就撿起來(三孔裝備很難得)。

我很多裝備都是在貼吧看位置然後跑過去一直刷,刷到舒服為止,運氣好可以出兩個橙色插件(但是一個裝備屬性是不可以疊加的!)

然後大家可以學一個拆解裝備自動卸下插件的技能(技能樹里面找)這樣就算撿的裝備很醜或者只有一個孔但是是橙色插槽,也可以拆解出來。安裝到自己喜歡的衣服上面。

這個是我的套裝,超級高的暴擊。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刷橙色插件技巧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刷橙色插件技巧

來源:電馭叛客2077吧
作者:賽博賽高《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刷橙色插件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