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 對決》殺意隆體驗活動現已開放

12月18日,《街霸:對決》將迎來新版本「暗與光の對決」,屆時兩位分別屬於暗系與光系的強力S格鬥家「殺意隆」與全新原創格鬥家少林武僧「釋芝安」將登錄街霸世界,與各位格鬥家一起戰鬥。

《街霸 對決》殺意隆體驗活動現已開放

「殺意隆」全新活動開啟搶先體驗S格鬥家

12月16日更新之後,遊戲內率先開啟S格鬥家「殺意隆」限時體驗活動,從現在開始到12月18日05:00,各位格鬥家上線即可體驗最新S格鬥家——殺意隆。

《街霸 對決》殺意隆體驗活動現已開放

力量……不該被束縛!純粹的輸出型格鬥家「殺意隆」登場,殺意效果,全隊生效,S格鬥家殺意隆利用隊伍殺意即可釋放超連招3!擁有超強的低血斬殺能力甚至是連續斬殺的能力。

K.O只在眨眼間,感受「殺意之波動」所帶來的力量吧!活動期間,上線即可免費體驗~

12月18日更新後,殺意隆將正式加入機率UP卡池!

沉淪殺意強大的力量不該被束縛!

《街霸 對決》殺意隆體驗活動現已開放

殺意隆是隆的「殺意之波動」覺醒後出現的一種「狀態」,在追尋「真之格鬥家」的道路上,隆的修行遇到了瓶頸。他在不斷地戰鬥中,對殺戮的欲望越來越強烈,產生的殺意逐漸迷失了他的心智,讓他成為了一個沉淪於殺意力量的人,稱之為「殺意隆」。

在掌握了殺意帶來的強大力量後,殺意隆的武道之路開始追求血腥的極致。無論與任何人交手,殺意隆都會要求對手全力以赴,以命相拼。

後來,在友人的不斷提醒下,殺意隆終於發現一味地殺戮並未能帶來格鬥上的精進。此時他才明白殺戮只會讓自己失去思考的能力,成為一具行屍走肉。格鬥要心無雜念,但並非固守執念。自己已經走上了歧途,是時候放下執念,做一名真正的格鬥家!

增益暴傷附加虛弱殺意隆招式大揭秘

殺意隆的技能招式融入了殺意的力量,任意隊友釋放連招2都可以觸發殺意隆的超連招,擁有超強的低血斬殺、甚至是連續斬殺的能力。S殺意隆屬性:暗

S殺意隆定位:增益暴傷、附加虛弱

被動:殺意涌動

戰鬥開始時殺意隆使友方全體目標獲得殺意之息,損失部分生命值,提升傷害,並持續一段時間。使用滅波動拳擊破目標時,釋放灼熱波動拳攻擊最近一個目標,使其受到攻擊強大的炎系傷害,100%基礎機率對目標附加灼燒狀態。同時損失友方全體目標當前生命值點數,友方全體目標獲得殺意之息。

使用龍破殺、升龍拳或滅殺豪升龍擊破目標時,觸發瞬獄殺,對最近一個目標造成高額攻擊傷害,同時損失友方全體目標當前部分生命值點數,友方全體目標獲得殺意之息。

普攻:殺意波動拳

殺意隆釋放氣功波對最近一個目標造成重擊,使其受到魂系傷害,獲得必殺能量。

10星將解鎖支援技,當殺意隆在支援位時生效,敵方目標被擊破時,友方全體提升持續暴擊傷害。

《街霸 對決》殺意隆體驗活動現已開放

連招1:滅波動拳

隊友施展必殺後激活。友方全體目標損失當前一定生命值,全隊獲得殺意之息。殺意隆發出氣功波對敵方最近一個目標造成重擊,使其受到不俗的傷害。

《街霸 對決》殺意隆體驗活動現已開放

連招3:升龍拳

隊友施展連招2或超連招2後激活。殺意隆施展升龍拳連續對最近一個目標造成連續打擊,使其共受到高額的魂系傷害,自身每擁有一層殺意之息,將會提升一定百分比技能傷害。

《街霸 對決》殺意隆體驗活動現已開放

超連招:滅殺豪升龍

擁有殺意之息的隊友施展連招2或超連招2後激活。友方全體目標損失當前一定比例的生命值,全隊獲得殺意之息。殺意隆施展升龍拳對最近一個目標造成連續打擊,使其受到超高的魂系傷害,自身每擁有一層殺意之息,將會提升一定百分比技能傷害。

《街霸 對決》殺意隆體驗活動現已開放

必殺技:龍破殺

友方全體目標損失當前一定比例的生命值,全隊獲得殺意之息。殺意隆的拳鋒下劈對敵方最近一個目標造成重擊,使其受到傷害,然後單腿下劈對范圍內多個目標造成重擊,並打斷敵方目標的技能釋放。

如此純粹的輸出型格鬥家殺意隆,絕對是戰場上的一柄利刃!現在進入遊戲,即可參與殺意隆體驗活動,感受他的殺意之波動!各位格鬥家還在等什麼,還不趕緊進入遊戲內感受!

《街霸 對決》殺意隆體驗活動現已開放

版本更新體驗共斗減負優化

極惡造物和機械狂潮1-5難度調整為每日挑戰限定1次,挑戰券消耗從1張變2張,救援消耗體力從5點變為10點,獎勵翻倍~格鬥家現在可以更輕松地享受共斗帶來的激爽體驗啦~

來源:taptap
作者:小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