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書啟世錄》靈之位契印紋介紹

《幻書啟世錄》中契印紋是我們中後期養成幻書最關鍵的物資之一,契印紋夠不夠極品直接決定了幻書的強度。契印紋系統在萌新看來稍有復雜,有很多新手館主還沒有弄清楚具體機制,下面我就挑選契印紋中的非常關鍵的靈之位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個部位的特點。

《幻書啟世錄》靈之位契印紋介紹

太長不看版

1、靈之位只有一種套裝屬性。

2、靈之位的基礎詞條范圍有:攻擊、防禦、生命、暴擊和暴擊倍率

3、暴擊和暴擊倍率是靈之位特有的基礎屬性。

套裝所屬

《幻書啟世錄》靈之位契印紋介紹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契印紋套裝種類,現版本契總共有18種套裝效果,每種套裝的激活效果各不相同,所有套裝2件套和4件套的激活效果相同,都是百分比的屬性加成,3件套的效果是一個被動效果,很重要,所以一般情況下我們在搭配契印紋時,湊足3件套的被動效果是必須達成的。智、靈、形3個位置的契印紋只屬於唯一一種套裝,而神之位則屬於兩種套裝屬性,有這一機制在,我們4個位置也能湊齊3+2套裝的搭配,這也是搭配契印紋中最常見的搭配方式,當然湊齊4件套屬性也是不錯的選擇。

基礎詞條

《幻書啟世錄》靈之位契印紋介紹

每個契印紋都分為基礎屬性和附加屬性,基礎屬性在獲得契印紋時就已存在,3星以上的契印紋都有兩條基礎屬性。靈之位的基礎屬性詞條只會出現攻擊、防禦、生命、暴擊和暴擊倍率,其中暴擊和暴擊倍率是靈之位的專有基礎詞條,其他位置如果出現這兩個詞條,只可能在附加屬性中,通過強化獲得。

選擇建議

《幻書啟世錄》靈之位契印紋介紹

大部分輸出幻書都需要盡可能地提升暴擊倍率且堆滿暴擊,而靈之位是唯一一個可以在基礎屬性中生成這兩條屬性的位置,固然相當重要。基礎詞條中是暴擊,則我們需要所有位置的附加屬性中去追求暴擊倍率,反之如果基礎詞條中有暴擊倍率,則我們需要去附加屬性中推暴擊。

以上就是關於靈之位契印紋的相關介紹,明白了具體機制的館主快去刷極品靈之位契印紋吧!

來源:TAPTAP
作者:阿呆玩遊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