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山語音台詞一覽 孤島風雲六星近衛山語音大全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CV:中井和哉

一、交談語音

1.【任命助理】

有自我保護意識是好事,博士。盡管安心做事吧,我會保護你。

2.【問候】

保持警惕,博士。

3.【交談】

交談1

我見過的所謂習武之人,大多隻是會擺一些架子的弱者。但是,那個叫槐琥的女孩,她很有意思……雖然現在還差一些,不過,我對和成長後的她交手有些興趣。

交談2

羅德島沒有酒窖?這樣不好。酒精很重要,無論是用來品味和享受,還是用來麻醉自己。博士,開一間酒窖吧,我懂得有關酒的一切。

交談3

我曾經在曼斯菲爾德建了一座圖書館,不過,我能搜集到的書大多是哥倫比亞的人寫的,讀多了,多少有些乏味。羅德島這里有許多其他國家的藏書,這樣很好。

4.【晉升後交談】

晉升後交談1

在壓倒性的力量面前,計謀毫無價值……我曾經這麼想過,但後來我知道,沒有什麼絕對的力量,至少,它不在我手上。所以,我再也不敢輕視那些看似渺小的東西。(提升至精英階段1以查看)

晉升後交談2

一開始,我以為羅德島是另一個曼斯菲爾德,一座「自由」的監獄;而你,是另一個我,是最自由的囚犯,是王。現在,我知道並不是這樣。這里不是監獄,而你,則是所有人的朋友。(提升至精英階段2以查看)

5.【信賴提升後交談】

信賴提升後交談1

那些是萊茵生命的人?……別緊張,我對萊茵生命本身沒有什麼想法,也不會對如今的同伴出手讓你難做。只不過,有一天我可能會找她們問些事情。(提升信賴至40%以查看)

信賴提升後交談2

博士,稍後有空嗎,我請你喝一杯。……沒什麼,只是有些秘密在心里藏久了,難免會想讓它見一見光。我很久沒有交過新朋友了,你是第一個。(提升信賴至100%以查看)

信賴提升後交談3

你是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博士。等我的事情結束之後,如果我還活著,歡迎你來曼斯菲爾德做客。那里是我的王國,在那里,我會與你分享我的一切。(提升信賴至200%以查看)

6.【閒置】

毫無防備地在別人眼前睡著,究竟是信任,還是只是鬆懈呢?

二、界面語音

1.【干員報到】

既然你們救了我,那我也必須對你們誠實,博士。我的目標是萊茵生命中的某個部門,不想破壞你們的友誼的話,你現在還有機會讓我離開。

2.【觀看作戰記錄】

戰爭經驗,這確實是我缺少的東西。感謝你,博士。

3.【精英化晉升】

精英化晉升1

博士,不用害怕,我從來不會搞錯自己出拳的對象。(提升至精英階段1以查看)

精英化晉升2

博士,仔細看好了,撕開沉穩、冷靜、禮貌的面紗,這就是我最真實的樣子,血腥、暴力、毀滅。看清我,然後成為我的朋友。(提升至精英階段2以查看)

4.【進駐設施】

羅德島的天花板,是不是有點矮。

5.【戳一下】

嗯?

6.【信賴觸摸】

博士,要交流一下讀書心得嗎?

三、戰鬥語音

1.編入隊伍

正好,該活動一下身體了。

2.任命隊長

既然我來帶隊,就要服從我。

3.行動出發

走吧。

4.行動開始

不要輕敵。

5.選中干員

我在。

我應該去哪兒?

6.部署

我會掌握分寸。

他們無法走得更遠了。

7.作戰中

面對我。

你們沒吃飯嗎?用點力氣。

你們可以一起上。

熱身結束了。

8.4星結束行動

險地可以磨練自己,但也要量力而行。

9.3星結束行動

博士,不要在沒必要的時候展露自己的鋒芒。

10.非3星結束行動

無謂的暴力只是情緒的宣洩,我很早就不再放任自己。

11.行動失敗

活著就不算輸。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山語音台詞一覽 孤島風雲六星近衛山語音大全_am 5366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