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狙擊槍蒐集方法詳解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阿修羅是屬性最強狙,在無升級單體橙的情況下,守望、冰暴(橙階後改名零五)與貓又(橙階後改名突破)均敗下陣來,可能有朋友奇怪為什麼武器名會不一樣,其實是因為我這兩把是不朽品質然後從紫階升上來的,那些已經橙色卻依然是原名的肯定是圖紙直接捏的原配傳說。

不朽貓又獲取方式:地圖最下方某個犯罪團伙擊敗後爆出,具體哪個記不清了,畢竟手上沾過的血太多了

不朽冰暴獲取方式;和一個手腳皆銀的二貨鬥拳,記得別選花12000賭槍,因為這個二貨不講武德,打贏了不僅不給錢不給狙,還要殺我,所以選賭拳打贏他,然後再把他殺了,再把槍繳了就行

很多朋友阿修羅起始dps低的原因其實是沒有完全激活,因為阿修羅使用的是智能自瞄系統,所以一定要有義體匹配才能發揮它的最大價值,否則就是把垃圾。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狙擊槍蒐集方法詳解

義體獲取方式:幫助和歌子完成潛入神壇安裝竊聽器的任務,然後去她那里上門討債,她會給你安排一個義體醫生,在你的手部免費裝一個虎爪幫智能紋身,這玩意可以匹配智能武器。然後阿修羅就可以像P5一樣完全使用了。

個人認為阿修羅唯一的缺點就是一次只能裝一發,但好在智能瞄準非常給力,親測只要敵人處於方框內,開火之後發射物會自動追蹤目標,一槍斃命,直接省去狙擊武器瞄準的時間,屬實外掛。

實戰下來發現,貓又連續打擊能力最強,因為是自動連狙不用拉栓,而且沒什麼後坐力,守望和冰暴穿甲極強,不分伯仲,兩者經常能做到一石二鳥。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狙擊槍蒐集方法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