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蓋倫出裝攻略 蓋倫上分玩法攻略

一、輸出機制

⑴被動技能

通過被動技能提供的效果,蓋倫可以在脫離戰鬥後快速恢復自身血量,每秒將回復1.2%所損失的生命值。

在對線期間,蓋倫可以憑借一三技能和敵人對拼,再撤回塔下利用被動回復血量,待血量狀態健康以後,再進行對拼。

小結:由於被動續航效果的存在,蓋倫無需頻繁回血池補血也可不斷增加生命值。

⑵1技能

蓋倫一技能主要有三個效果:

①解除當前所有減速效果,並增加自身移速。

②強化普攻,增加對敵人的物理傷害。

③沉默敵人1.5秒,限制敵人輸出。

蓋倫的一技能可先手釋放,待沉默敵人後,再開始三技能進行持續輸出,一來能夠減少自身所受傷害,二來可以增加三技能傷害輸出。

小結:一技能具備加速效果,適合逃跑或者追擊敵人使用。另外還可強化普攻,因此在開始一技能後,一定要打出一次普攻。

⑶2技能

二技能屬於防禦型技能,蓋倫在開啟後,能夠在2秒內減少所受傷害。第一秒可以減免60%傷害,且獲得60%韌性,第二秒則減免30%傷害。

蓋倫所減免傷害沒有物理傷害和法術傷害之分,因此該技能在開啟後相當於提升自身雙抗,另外該技能對於防禦塔的傷害同樣能夠減免,很適合在對線期和敵人換血或者越塔時使用。

在對線期間,可先手開啟二技能,再拉近敵人距離使用一三技能,可以保障自身血量健康。

小結:減免傷害,對線換血,團戰自保。

《英雄聯盟手遊》蓋倫出裝攻略 蓋倫上分玩法攻略

⑷3技能

開啟三技能後,蓋倫會對周圍的敵人(小兵和野怪也可以)造成8次物理傷害。處於該傷害范圍邊緣的敵人會受到125%暴擊傷害。

蓋倫的三技能輸出機制和諾克薩斯之手一技能的輸出機制有點類似,當敵人處於技能范圍邊緣時,輸出效果才能達到最佳。

在開釋放三技能以後,我們可以通過左側***進行位移調整,將敵人置於技能范圍的邊緣,以造成更多的暴擊傷害。

小結::該技能讓蓋倫具備超強的AOE傷害,持續時間久,因此適用於清理兵線和開團。

《英雄聯盟手遊》蓋倫出裝攻略 蓋倫上分玩法攻略

⑸大招

蓋倫大招傷害屬於真實傷害,無視敵人的護甲,傷害值相當於150+20%目標所損失的生命,且附近敵人也會受到50%傷害。

在使用大招時需要注意敵人血量,敵人血量損失的越多,蓋倫大招所增加的傷害也就越高,因此要特別注意敵人血條的顯示。

蓋倫大招附帶的額外傷害雖說只有50%,但也都屬於真實傷害,在團戰中敵人如果站位過於聚集,則蓋倫能夠增加4×50%×150+20%目標所損失的生命點傷害。

小結:單人對拼時使用大招,只能收益基礎傷害,只有敵人站位聚集時,另外50%真傷才能顯現出來。

二、出裝推薦

蓋倫隨著等級提升,自身的雙抗和血量也會得到提升,因此在沒有坦克裝加成的情況下,蓋倫也是很肉的。

既然選擇輸出流蓋倫,那麼選擇具有攻擊力加成的裝備則可以大大提升其輸出能力。

蓋倫前期以黑切和幽夢為主,中期以死亡之舞和血手過度,後期再選擇復活甲。

三、召喚師技能推薦

由於蓋倫的輸出要依賴於技能,而技能輸出又有一定的范圍限制,因此提升位移能力尤為重要。

在所有召喚師技能里,閃現和疾跑都可以增加蓋倫的位移能力,只是方式有所不同。

先來說說閃現,在釋放後,會立即讓蓋倫朝向一定方向位移一段距離,且能夠穿過障礙物。

而疾跑在釋放以後,則是在一定時間內為蓋倫提供移速加成,通過這種方式讓蓋倫快速追擊敵人。

通過對比,閃現讓蓋倫位移的距離不如疾跑跑,而疾跑的反應速度沒有閃現快。不管選擇哪個召喚師技能,都可以讓蓋倫拉近和敵人的距離,唯一區別是:疾跑無法穿越障礙物。

《英雄聯盟手遊》蓋倫出裝攻略 蓋倫上分玩法攻略

四、打法思路

主要以上單蓋倫的打法為主。

⑴前期階段:藉助被動續航,利用技能換血。

由於蓋倫的被動技能可以原地回復血量,所以在對拼結束後,選擇遠離敵人,待血量恢復後,再利用一三技能和敵人對拼,以此循環,便可以逐漸取得優勢。

前期沒有裝備加成的蓋倫,輸出全靠三技能的AOE傷害,在對線時,不僅能夠對敵人造成暴擊傷害,還可以順便清理兵線,一舉兩得。

⑵中期階段:以帶線推塔為主,通過野區入侵掌控敵方打野動向。

蓋倫憑借三技能可以快速清理兵線,通過不斷換血消耗,可獲得推塔機會,趁著敵人回城補給血量,將兵線推進到塔下,再利用1技能和普攻攻擊防禦塔,循環往復,便能夠搶先拿下上路一塔。

當上路一塔拿下以後,我們可以選擇入侵敵方野區,在入侵野區之前,優先將河道的野怪收掉,一來可以獲取龍坑視野,二來可以防止敵方打野圍堵。

入侵野區後,優先攻擊紅藍buff,接著是三狼,最後是***蟆(***蟆最難打),如果碰到敵方打野,則立即撤退,如果沒有碰到敵方打野,則打信號示意射手路休息河道。

在帶線時需要注意右上角地圖,時刻觀察敵人動向,一旦多個敵人消失,則立即撤退,切勿停留。

⑶後期階段:跟團開團,提升輸出貢獻

《英雄聯盟手遊》蓋倫出裝攻略 蓋倫上分玩法攻略

由於選擇的大多數是輸出裝備,因此蓋倫的技能傷害會大幅提升。先手開啟2技能進入戰場,再接3技能能夠對敵方全部英雄進行血量消耗,再利用1技能撤離現場。

後期的蓋倫,身板很硬,一般不會被直接秒掉,當血量低於50%時,要盡快撤離戰場,讓隊友接手輸出即可。

後期打團作用很大,如若團滅敵人,先觀察兵線情況,再觀察己方英雄血量和敵方防禦塔數量,如果滿足一波,則快速推塔。如果不滿足一波,則立即示意隊友開大龍,蓋倫可前去吸收大龍傷害,隊友負責主要輸出。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蓋倫出裝攻略 lol手遊蓋倫上分玩法攻略_am 5368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