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職業選擇推薦

莫師傅崛起也就是混亂縮放實裝才有的事,贊恩從DLC1出來之後就跟弱這個字搭不上邊,現在最強的職業是莫師傅跟贊恩。

贊恩強在生存能力跟輸出兩不誤,玩法隨你買的DLC數量增加,從技能機制跟模組看除非把技能帶著模組一起全砍了,單動一兩個技能跟模組的話對強度影響不大。

莫澤混亂縮放後技能過於無腦,當前版本開荒應該是最舒服的,但是強度基本全在熊上,製作組要動刀削弱是最簡單的。

魔女前幾個月被砍了一刀,不過本身底子好,強度略次於贊恩和莫澤。

獸王這個角色技能在生存性上有點問題,不過季票2之後倒是有所補足,很久沒玩了,應該還是比較吃裝備。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職業選擇推薦

總的來說的話,你要是隻買了本體,那我肯定推薦玩莫師傅,如果買了DLC1-4(季票1),那贊恩是一個玩法多且強度高的角色,你要是還買了季票2,那我覺得所有角色強度都很不錯,贊恩跟莫師傅的強度尤其高。

不過想體驗各種槍械流派的玩法還是贊恩吧,莫師傅這角色挺無聊的,以前混亂縮放沒實裝的時候技能樹問題太大,熊站不住,自己的技能又導致本體輸出過於刮痧,現在混亂縮放實裝之後熊的縮放倍率又太高,打什麼都是開熊解決一切,當然了,你要是季票1跟季票2都買了,那我推薦可以四個角色都試試,玩法差異還是挺大的

來源:遊俠網

《邊緣禁地3》職業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