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肉體加點思路分享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個人的建議是最低點到18,原因有:

1.肉體加近戰傷害和運動等級上限。

2.肉體加血,對近戰來說一槍死和三槍死之間的區別很可能是一次過關和瘋狂讀檔的區別(護甲同理)。

3.有幾個必備插件是需要18肉體的。分別是傳說級的【生物監測】(生命值降低到15%立即回滿),傳說級的【生物導體】(所有義體冷卻減少30%),加上16肉體的【副心臟】就基本是你循環系統需要帶的全部了。除了這些,傳說狂暴也是需要18肉體的,誒我不是說狂暴沒用嗎怎麼又說這個。

要知道,我所說的「狂暴沒用」是指當前條件下,狂暴的核心插件【野獸模式】對刀劍流的核心輸出手段「重擊」不起作用,而這明顯就是bug,bug可以修復,但屬性點沒了就只能重新開檔了。保不齊哪天來個修復把它修復了,那這兩個作業系統就可以看你自己的喜好選擇了。

至於是否加到20,那得看你自己的遊戲方式,不缺那點傷害,也別指望大招,運動太難刷了。我是加到20的,因為我是角色扮演玩家,給我的人設就是力敏雙a,必須拉滿。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肉體加點思路分享

肉體天賦:

【肩挑手扛】隨意

【回復元氣】看起來好像有用,但我都是嗑藥的,所以我沒加,前期可以點

【天下無敵】【堅韌不屈】【不藥而愈】隨遊戲進程逐漸加滿。(不藥而愈可以不點或點一級,但我為了省藥和強迫症就點滿了)

【短兵相接】【蜂飛蝶舞】【一心多用】點滿。閃躲不消耗耐力配上克倫奇科夫+反應里的閃躲回耐力,耐力永遠不缺。【一心多用】很關鍵,讓你可以重擊沖刺。至於回血那個如果你前面點了回血就點。

到這里,你需要12點的肉體,如果開局6點的話只要6點就能點到,力敏雙加,再點幾級技術,也就是十幾級不到二十級。再點兩級,點出【長跑專家】以後,你的肉體可以停一停,因為這時候差不多二十級,該主攻技術,開啟你的賽博鍊金術課程了。一直到後面再補肉體就行。

16級的兩個天賦都是回血的,看自己喜好。18級以後的三個天賦如果能點就都點了。

補充:肉體里面只加運動的天賦,其餘兩項都不用加,因為按我的測試和一些網友的說法,特定天賦必須手持特定武器才會生效,所以你點殲滅是沒用的。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肉體加點思路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