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武器詞條選擇指南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同種武器的兩把狙,一把有5個詞條,一把6個詞條,但是5個詞條的那把爆頭倍率3,6個詞條那把爆頭倍率只有2。原因就是5詞條的有一個詞條是加在爆頭倍率上了,把它本身2的基礎爆頭倍率加到了3,而6詞條那把沒有加爆頭倍率而是加的別的詞條,但是它原始的爆頭倍率還是會顯示出來。

對於技術武器,充能倍率和充能時間也是同樣的情況。

這就引申出了一些問題,例如文本說明裏沒有提到的爆頭傷害倍率這種詞條,它會出現在武器的詞條欄位里,並且,它也是武器可隨機的增益詞條。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武器詞條選擇指南

因為爆頭倍率、充能倍率、充能時間、跳彈傷害加成等一些特殊詞條的存在,使得同種武器面板計算出來的dps不一樣。

隨之就產生了坊間傳聞的武器dps在製造的時候會隨機,需要刷的這種說法。

這里先澄清一下,武器的dps不需要刷,同一種武器刷dps是沒有意義的,你需要看的只有詞條。

因為實際上同一把武器不論詞條怎麼變,在系統內部折算出的等效dps都是完全一樣的,只是面板顯示出來會有不同。

什麼意思?就是同一等級的同一種武器,你完全不用去看它dps是多少,因為即使兩把把武器的dps差了一半,它們在系統里算出來的真實dps是一樣的。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武器詞條選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