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最高難度前期開荒心得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最簡單的玩法有2種


黑客流:最快速度點出傳說黑客配件製造(加點黑客和潛行為主可以無視技術嫌麻煩的話),然後就到處投毒群殺,躲的遠遠,遇到硬的給他一個自盡就解決了。及其適合手殘,個人感覺毫無體驗,太簡單!

傳統射擊玩法:出門前做吧貓又拿槍的時候買個瞄準鏡。初期先點潛行20%和消音武器,然後其它點自己喜歡的武器天賦。這里推薦步槍天賦,(因為荒板塔剛出來就可以去米斯蒂和醫生之前的電梯上樓拿到一把冰暴狙擊槍(這把槍隨機藍綠可以讀檔隨出上下左右無後坐力的配件和天生自帶一種無後坐力的效果不是必須的)這把武器初期很重要。

重要的裝備收集

喜歡推主線的可以在朱迪任務救人的地下找到一個有冰暴的箱子,可以讀檔出傳奇5孔自帶50%減少搖擺,帕南後面會給你個狙擊槍自帶消音,在天賦的支持下可以輕松隔牆越級骷髏怪升級飛飛的!在這之前請主要使用正宗突擊步槍配消音秒殺效果極佳,單次射擊多連發基本骷髏以下初期都是秒。

荒板塔上天台可以拿500%爆的刀,主要是為了拿正宗突擊步槍,這槍最高難度下出塔毫無難度。可以全殺!進塔前最好去拿初期的3件傳說防具,讀出自帶雙爆的滿孔裝備。

心得

最高難度不推薦手槍,缺點就是射程太短,潛行流可以拿手槍玩玩尤其是消音前奏左輪秒殺基本,前提是你的打的准。

由於後期只能洗天賦不能洗屬性的問題所以換流派是不可能的,你以為你製造做完槍可以洗成別的屬性啊,人家不讓。友情提示其實技術流製造沒那麼好使除了麻煩沒什麼鳥用。

請注意各種箱子里的藍紫綠裝。這些一般都隨機品質隨機屬性,不同的槍可以隨機出各種效果,比如技術左輪0%蓄力,開槍就穿牆沒有蓄力動作。其他還有自帶上下或者左右不搖晃偶爾還能隨處帶配件的(就是上下左右無後坐力的槍)部分槍得到這樣的效果是超越傳說般的存在及其好用。你想一下瞄那打那瞄準鏡不晃動那感覺爽爆了尤其是你沒有充足的天賦支持下及其重要。當然智能武器還有自帶額外瞄準2個目標的能力。

喜歡傳說的初期可以拿把格里芬沖鋒槍,商店買個5%屬性幾率,各種天賦下使用此槍初期都是效果極佳,手感也是超級棒,具體位置B站隨便搜,電鋸也可以自帶穿牆效果也不錯,我只記得圖紙在隧道,射擊手感不如格里芬,適應性也差,特殊天賦可以嘗試。

比較好用的槍還有技術步槍寡婦製造者和格里芬類似屬於不怎麼吃天賦的槍,但是更好用。(一個先拿一個後拿到也沒什麼可比)

手槍有一把麗茲也是不吃天賦的武器。配上消除上下後坐力的配件,蓄力效果極佳。缺點就是沒有消音器, 好在有蓄力穿牆,可以房間里用。

主線勇往直前BOSS裝備是隨機傳奇1-2件可以讀檔刷刷。(需要用DBUFF武器火焰流血都可以,開場給他個移動障礙無傷虐她)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最高難度前期開荒心得

來源:3DM論壇
作者:tt4408842《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最高難度前期開荒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