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拳擊比賽打法指南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拳擊比賽打法指南

通用技巧

總體攻擊技巧

1、蓄力拳打出硬直,體力消耗高,傷害普通

2、三連拳打傷害,消耗普通,但是有可能miss

3、推人,最垃圾的技能,推了以後npc可能會立馬攻擊你,而且npc沒有體力槽設定,所以垃圾中的垃圾

4、防守反擊,打變態雙胞胎可以用,其他拳手的重擊可以直接擊破你的防禦,完美反擊都掉血,所以反擊也是積累。

核心打法

1、提前打出硬直,讓敵人無法攻擊

2、繞著敵人跑,讓他們追不到你

3、用二連跳,飛到空中

4、蓄力拳+三連拳+走位,如此反復就ok了

注意事項

1、打之前喝快樂水,增加10%最大耐力,以及50%回復速度

2、耐力增強藥水,增加50%最大耐力

3、增加生命的藥水除非你走的是肉體流,否則意義不大,因為加的太少,挨一發連擊依舊是死。

4、強化肌腱,二段跳,可以讓你輕松避開敵人的攻擊,必備

然後是心態問題:

1、建議在任務難度變成適中及以下的時候再去打,否則會非常刮痧,而且會被一套帶走

2、如果感覺身心耗竭,注意力不夠集中,可以點ESC休息一下

3、千萬不要大意,不出無准備的拳頭,盡量在敵人硬直的時候攻擊

4、如果實在被揍得很不爽,不妨掏出梅瑞德斯・斯托特的小玩具打他們

全BOSS打法

每個拳擊手都有自己的特色,只要找到弱點,針對性地攻擊,就可以輕松打過。

雙胞胎兄弟

這是玩家們遇到的「第一個」拳擊手。

特點就是有兩個人,只要你敢反擊,他們就會連續攻擊你,耗光你的體力,把你揍成豬頭。

在初見時難免手忙腳亂,兩拳難敵四手,但掌握了技巧後,揍他們比較容易。

只要點住右鍵,他們打一萬年也打不死我們,所以不要著急,千萬不要自亂陣腳。

首先,保持距離,提前蓄力,在一個人沖上來的時候用蓄力拳打他,打出硬直,三連拳補傷害,如此反復。

同時,一定要盯緊耐力條,在耐力降到1/3之後,只防御,千萬別反擊,這樣第二個兄貴就不會沖上來,我們藉此時機恢復體力。

記住,一定要將敵人保持在視角範圍內,避免他們偷襲你。

最後,將他們保持在同一直線上,這樣他們會相互卡位,便於我們回體力。

凱撒

這傢伙是最菜的拳擊手沒有之一。

動作花裏胡哨但是根本打不到人。

他沖過來跳起重擊的時候,我們只要繞著他走,然後蓄力拳接三連拳就行了。

非常菜,真沒什麼好說的。

如果最後拿走車和錢,老婆會跟他離婚

如果只拿一樣,他會給孩子用V開頭起名。

(未完待續……)

來源:電馭叛客2077吧
作者:☆★齊簽★☆《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拳擊比賽打法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