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可以幾個人排位 組隊排位機制介紹

一、組隊排位

英雄聯盟手遊允許玩家進行開黑,包括雙排、三排和五排,但並沒有四排。因為英雄聯盟手遊的匹配機制是按照組排比例來匹配的,如果存在四排的話,那個單排玩家的遊戲體驗就會很差。而英雄聯盟手遊的開黑是有一些段位限制的,玩家無法跨越太大的段位進行組排,比如鉑金只能和翡翠或者黃金段位的玩家進行開黑,你匹配的對手也是在這個段位區間內。

《英雄聯盟手遊》可以幾個人排位 組隊排位機制介紹

二、排位

英雄聯盟手遊一共有10個大段位,而在鑽石以下段位中,每個大段位又有4個小段位。簡單來說,玩家從黑鐵4升到黑鐵1,然後再升級就是青銅4了。

具體的段位如下:黑鐵、青銅、白銀、黃金、鉑金、翡翠、鑽石、大師、宗師和王者。

和PC版本相比的話,英雄聯盟手遊多了一個翡翠段位,因為MOBA手遊玩家的段位,通常會比PC版本的更高。多一個段位區間,有利於系統更容易劃分實力。

三、定位賽

為了讓玩家有更強的沖分動力,英雄聯盟手遊也有賽季系統,而且賽季的持續時間會比PC版本更短。在每個賽季結束後,段位和排名會進行重置,玩家必須重新開始進行磨練,來提高自己的段位。因此,在新賽季開始的時候,玩家處於未定位的狀態。當你開始打排位賽的時候,必須完成一定數量的定位賽,來確定你在新賽季的初始實力。

在玩家完成第一場排位賽後,你會獲得一個臨時段位,每次勝利可以獲得額外的段位獎勵,失敗則不會有任何的損失。在完成所有定位賽後,你就會獲得一個確切的初始段位。因此,玩家在定位賽的時候,需要盡可能打得更好一些,減少自己沖分所需要的局勢。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可以幾個人排位 組隊排位機制介紹_am 5393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