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黑客流玩法經驗分享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簡單說就是先把人打暈再補刀能拿兩次經驗。

黑客由兩部分組成

「入侵協議」相當於上debuff,遊戲里叫魔偶。

「快速破解」相當於法術技能。

帶上3個非致命技能(火、電、毒),遠程全部打暈,然後再去補刀順便撿垃圾。經驗嗖嗖的漲。

我是先把技術拉滿到20級的。現在准備再拉滿智力。個人感覺技術和智力這兩個還挺搭的。

黑客玩法的優勢就是安全可靠,能更多的體驗遊戲的關卡設置,玩起來有解謎遊戲的感覺。

缺點就是相比其他流派少了激情,也更耗時。

不過2077不論主線支線,每個任務的關卡地圖的設計還是不錯的,都有完美的潛入路徑。

黑客玩法有一個小bug,敵人黑你的時候被你打死了,會卡UI,要保存遊戲重新讀檔。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黑客流玩法經驗分享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黑客流玩法經驗分享

來源:電馭叛客2077吧
作者:沙包飯團菌《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黑客流玩法經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