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羊祜武將攻略 羊祜陣容搭配推薦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的是《三國志•戰略版》羊祜武將攻略,推薦羊祜的陣容搭配,一起來看看吧!

武將介紹

羊祜(221年-278年12月27日),字叔子,泰山郡南城縣人。西晉時期傑出的戰略家、政治家、文學家,曹魏上黨太守羊衜的兒子,名儒蔡邕的女兒蔡文姬的外甥。

出身「泰山羊氏」,博學能文,清廉正直。曹魏時期,接受公車徵辟,出任中書郎,遷給事黃門侍郎。姐姐嫁給大將軍司馬師,投靠司馬氏家族,仕途平步青雲。魏元帝曹奐即位,出任秘書監、相國從事中郎、中領軍,統領御林軍,兼管內外政事,冊封鉅平縣子,遷。西晉建立後,遷中軍將軍、散騎常侍、郎中令,冊封鉅平侯。泰始五年(269年),出任車騎將軍、荊州都督,加任開府儀同三司坐鎮襄陽,屯田興學,以德懷柔,深得軍民之心;擴充軍備,訓練士兵,全力准備滅亡孫吳,累遷征南大將軍,冊封南城侯。

《三國志戰略版》羊祜武將攻略 羊祜陣容搭配推薦

目前羊祜還未在《三國志•戰略版》中上線,敬請期待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爆炸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