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司馬師武將攻略 司馬師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的是《三國志•戰略版》司馬師武將攻略,推薦司馬師的陣容搭配,一起來看看吧!

武將介紹

司馬師(208年~255年3月23日),字子元,河內溫縣(今河南省溫縣)人。三國時期曹魏權臣,西晉王朝的奠基人之一,晉宣帝司馬懿與宣穆皇后張春華的長子,晉文帝司馬昭的同母兄,晉武帝司馬炎的伯父。

司馬師沉著堅強,雄才大略,早年與夏侯玄、何晏齊名 [1]  。高平陵政變後,以功封長平鄉侯,旋加衛將軍。司馬懿死後,以撫軍大將軍輔政,獨攬朝廷大權,次年升為大將軍。掌權後,他制定選拔官吏的法規,命百官推薦賢才,整頓綱紀,使其各有職掌,朝野肅然。司馬師也有卓越的軍事才能,曾用計於新城之戰擊潰吳國諸葛恪的大軍。

嘉平六年(254年),魏帝曹芳與中書令李豐等人密謀除司馬師,事情泄露,司馬師殺死參與者,迫郭太後廢曹芳,改立高貴鄉公曹髦為帝。次年,親自率兵平定毌丘儉、文欽之亂。回師途中病死,時年四十八歲,諡號「忠武」。後被追尊為晉景王。西晉建立後,被追尊為景皇帝,廟號世宗。

《三國志戰略版》司馬師武將攻略 司馬師陣容搭配

目前司馬師還未在《三國志•戰略版》中上線,敬請期待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爆炸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