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手遊》沖鋒槍PDW57解析


PDW-57分析

《決勝時刻手遊》沖鋒槍PDW57解析

第一次看到PDW-57時,著實被它的造型所驚艷,我甚至沒找到它的彈匣位置。後來查閱資料,所謂PDW是個人防衛武器的簡稱,PDW-57的原型正是P90 TR沖鋒槍,而PDW-57的換彈區和P90一樣在槍身左側。


優缺點


PDW-57的優點是易控制,槍托、握把渾然一體,讓你在射擊過程中很少體驗到後坐力。

它的缺點是射程短,中距離作戰就是它的極限。其他屬性在沖鋒槍里屬於中等水平,由於載彈量大,足足有50發,因此它很適合剛接觸沖鋒槍的新手玩家。


配件推薦

《決勝時刻手遊》沖鋒槍PDW57解析

配件方面主要增加PDW-57的射程和機動性,可搭配:斑點握把皮(提升機動性)、紅點瞄準鏡(提升視野)、OWC射手長槍管(提升射程)、MFT 5毫瓦鐳射(提升機動性)、游俠前握把(提升穩定)。


技能推薦

技能方面可以增強角色的機動性,紅色選輕裝上陣提高移速,綠色選強韌減少槍口抖動,藍色選強硬路線增加擊倒得分。另外大家可以搭配士兵大招:重力尖刺,這樣才能提升玩家的近戰輸出。


小技巧

PDW-57的彈道是先向左移動少許後,一直往右上方偏移。因此新手只要向左下方壓槍即可。

模擬器推薦

不想搓玻璃?下載騰訊手遊助手與百萬PC玩家一同暢玩,還有專屬好禮等你拿!

專屬下載地址:點擊下載

《決勝時刻手遊》沖鋒槍PDW57解析

來源:官網
決勝時刻手遊沖鋒槍PDW57解析 沖鋒槍PDW57配件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