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深淵9-2打法攻略

9-2上怪物構成:

第1,2波:盜寶團。

第3波:2個盜寶團的藥劑師+1個雷瑩術士。

雷瑩術士有周期性放閃電鞭的buff。

打法流程:

溫迪聚怪後配合刻晴EQ亂殺,雷瑩的雷抗較高,需要配合溫迪風套減抗,然後副C香菱補點傷害,芭芭拉可以開E掛水配合刻晴打感電。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深淵9-2打法攻略

9-2下怪物構成:

愚人眾4兄貴(風拳,雷錘,冰胖,岩法)。

冰胖的buff會放冰牢。

打法流程:

我目前的輸出可以1波全秒殺,練度稍微低一點則用放風箏戰術,不要聚在一起打,拉扯出來一個一個清。

注意要躲避冰牢,每隔12或者14秒就會來一次,保持移動+跳躍或者閃避都能躲開,被困在里面的話不動也不會shou’s。

擊殺順序為風拳>冰胖>雷錘>岩法。

開怪後立馬跑開,一般冰胖和岩法不會立馬跑過來,只有風拳和雷錘比較活躍,風拳開盾後注意如果留有足夠體力閃避或者有大招閃避就可以用元素攻擊觸發他的盾,否則就停手跑開,雷錘的沖刺一錘很好躲,直接朝著雷錘臉上走然後繞到他屁股後面,中途看到某個愚人眾開盾就去破盾讓他倒下無法戰鬥,一直打一個就行。

由於我的陣容是以溫迪為核心構建的,沒有要麼只能用砂糖稍微代替一下,要麼就硬砍,這里主談打法思路。

環境主推火元素和雷元素,超載傷害也提升,這個對怪物也生效的,史萊姆對你超載也同樣造成巨量傷害。

我的陣容: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深淵9-2打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深淵9-2打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