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最高難度前期技巧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第一個偷渡去拿螳螂刀,非公司員工的話,地圖東面的那條路開車大概90碼的速度就可以沖過去。

第二個是早點造狙擊槍,一開始人物加點6力量6技術,然後升級點兩點技術,就可以造槍了。


6點力量是因為SPT32冰暴要6點力量才能拿,6點技術就是為了快點點出製造藍裝的PERK。

狙擊槍的具體用法是用黑客的目標定位標出目標,然後躲在牆後穿牆打。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最高難度前期技巧

前期的話清兩個委託,用潛行,非致命擊倒,等街頭聲望跳出來後,再把擊倒的人鯊了,可以再獲得一次街頭聲望。

材料不夠的話,點滿拆解能更多材料的PERK,然後製作拆解回血藥,缺白綠材料造白的,白綠多缺藍材料造藍的。

錢不夠撿點垃圾,做點委託,注意有些垃圾能賣750,前期不要點那個自動分解的PERK。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最高難度前期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