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諸葛均武將攻略 諸葛均陣容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的是《三國志•戰略版》諸葛均武將攻略,推薦諸葛均的陣容搭配,一起來看看吧!

武將介紹

父親諸葛珪早逝,其兄諸葛亮與諸葛均及兩名姊姊便由叔父諸葛玄撫養成長。後來漢廷選任朱皓以代諸葛玄之職,幸好諸葛玄與荊州牧劉表有舊交知情,便帶諸葛亮與諸葛均同往依附,與兄長諸葛亮及兩名姐姐避亂到荊州南陽臥龍崗,諸葛玄於197年去世後,與兄長諸葛亮在南陽隱居晴耕雨讀。207年劉備三顧茅廬請其兄諸葛亮出山相助,兄長諸葛亮出仕劉備後,諸葛均仍留在隆中種田度日,後兄長諸葛亮引薦劉備,蜀漢建立後216年出任長水校尉官職,蜀漢滅亡後與宗預被遷徙至洛陽,在途中病故。

《三國演義》中說劉備第二次來到草蘆時,將諸葛均誤以為是諸葛亮;後來諸葛亮出仕,他繼續留守隆中,其後隨兄長諸葛亮引薦才投歸劉備。

《三國志戰略版》諸葛均武將攻略 諸葛均陣容搭配

目前諸葛均還未在《三國志•戰略版》中上線,敬請期待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爆炸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