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深淵難點詳解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深淵是一個檢測你的box的廣度的地方,說人話就是可用人物越多,越好打,所以第一個明確的點就是,人物培養以輿論均霑的方式培養。

最低配置通關深淵條件為:1號位2號位突破70級 3號位4號位突破60級即可,12號位吃+20資源,34號位吃+16資源,武器突破收益最大且消耗體力最低,建議武器升級至90級,80也能打但90更輕松。

《原神》深淵難點詳解

深淵難點


1.小怪分散層

應對方法:大多數人物都具有AOE能力,但小怪分散層會極大的削弱這一能力,所以溫迪會成為深淵人權,因為幾乎所有關卡都有大量小怪分散層。沒有溫迪也需要選取相應屬性AOE能力出眾的人物。

2.愚人眾

愚人眾的盾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舉個例子如凱亞破雷錘盾,2次E可以破掉雷盾但2次E的間隔為6秒 破盾會拖延你的通關速度,最好應對方式為E+Q秒破盾或者直接雷火雷水反應削韌打斷愚人眾開盾,但不帶對應屬性一旦發生沒打斷宣告GG,或者DPS直接秒了愚人眾,不適合平民。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深淵難點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