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阿貝多輔助詳解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阿貝多的元素爆發提升全隊精通125點,相當於全隊融化蒸發傷害提升22.8%,劇變反應傷害提升54.6%,持續10秒。

上限不及砂糖,但砂糖提供125點精通需要375點精通(50+375*0.2),砂糖只有擴散反應吃精通加成,會影響砂糖自身的輸出。

阿貝多陽華範圍內,每2秒敵人受到傷害後,如有元素殘留,生成一個對應屬性的結晶。近戰角色不需要額外操作就可以撿到這個結晶,非常舒服。

《原神》阿貝多輔助詳解

90級基礎護盾為1424,在阿貝多125精通加成下為1943,相當於每2秒多減傷2000點,同屬性傷害再*2.5。

阿貝多部分傷害基於防禦,不怎麼吃武器攻擊力。推薦腐殖之劍(510攻,45.9%充能,e全部傷害暴擊提高12%,傷害提高32%)和黎明神劍(401攻,46.9%暴傷,生命90%以上加28%暴擊)。

黎明神劍上限更高,兩者差距不大。下面會基於這兩把武器計算收益,防禦收益較高的是黎明神劍。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阿貝多輔助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