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鍾離套裝選擇指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角鬥士和宗室的抉擇重點在於大招的傷害佔比。這要看具體的陣容搭配和充能能力,不過一般來說極品詞條可遇不可求,看詞條選擇也無傷大雅,大招頻繁的陣容宗室收益較高。

詞條屬性方面,花和羽毛主屬性固定,因此需要討論的僅為其他三個位置的主屬性選擇和總體的副屬性選擇。

先上結論:


沙漏:攻擊力或充能。

杯子:岩傷。

頭:暴擊或者暴傷。

《原神》鍾離套裝選擇指南

副屬性:保證暴擊和暴傷數值1:2的情況下堆暴越高越好,其次為攻擊百分比、再次為元素充能效率,百分比生命可以算作半條有價值的屬性,和固定值攻擊力收益相近,其他屬性沒有意義。

岩傷是最為高貴的屬性,不需要多談。暴擊暴傷的收益極高,由於鍾離的技能存在生命值加成,因此攻擊力收益從最開始收益就相較其他角色低一些。

而生命值收益經過計算不會高於攻擊力。百分比攻擊力生命值詞條效果遠強於固定攻擊力與生命值詞條。可以說,同級詞條攻防百分比加成是固定值的兩倍還要多。

關於元素充能需要多少的問題,要因人而異,不同的輸出循環給副C的時間是不同的,而堆充能毫無疑問要犧牲輸出。

鍾離在岩隊之所以可以打副C就在於不需要犧牲屬性去堆充能,頻繁的高倍率大招可以提供極為可觀的傷害。個人認為最大的犧牲就是帶充能沙漏和天空槍,而不應當在副詞條追求較高充能。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鍾離套裝選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