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Manager 2021》球賽逆轉技巧

FM系統只會對於你的調整作出Positive我們這里就解釋為「正確」,易於理解、或者Negative我們這里就解釋為「錯誤」,易於理解的判定。

當判定你的調整動作是Positive的時候,系統運算比賽結果會朝有利於你的方向,我稱之為Reward系統獎勵。

相反的,如果判定你的調整動作是Negative的,那運算會朝不利於你的方向,我稱之為Punishment系統懲罰。所以我們要做的只是盡可能的讓自己的每一次調整都被判定為Positive。

下面我們來研究下怎麼樣的調整會被系統認定為是Positive的,而哪些又是Negative的只做參考用、

會被判定為Positive的

1、換下有嚴重失誤或者評分特別低的球員。

2、作出正確比賽心態調整,在合適的時刻選擇合適的心態。

3、針對對方某名威脅球員做出正確的遏制。

4、選擇了正確的進攻方向,比賽節奏,比如走中路或走邊路。

《足球經理2021/Football Manager 2021/1263850/模擬》球賽逆轉技巧

積極推進還是控制球。這需要根據對方弱點和本隊球員來調整,比如本隊邊路球員評分都很低,那說明對方邊路防守相當好;我方前鋒拿不到球,評分很低。

那說明對方中路的DC防守能力非常強。FM10里面在Backroom Advice里還提供了對方球隊的陣型和習慣比賽方式,都是非常有用的參照資訊。

5、在比賽後期換下體力明顯透支的球員,當球隊大部分球員體力透支時比較容易在比賽最後階段丟球。

6、在比賽後期領先時選用防守心態。

會被判定為Negative的

1、換下本隊表現較好的球員,大比分領先時影響不明顯。

2、在領先時早早的選擇防守心態。

3、在比賽早期,落後時就發瘋似的讓全隊全力進攻。

4、對球隊陣型大規模調整,這會讓你的球員無所適從。

5、選擇了錯誤的進攻方向和比賽節奏。

來源:遊俠網

《Football Manager 2021》球賽逆轉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