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魈隊搭配指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目前6命阿貝多的加重擊太香了,能6命魈的氪佬可以拉一個6命阿貝多。很多人認為,魈可以放棄聚怪來打傷害,這樣是不現實的,如同不堆暴擊一樣堆暴傷刷流氓。打樁很容易把怪打散。

能夠有一個摸魚佬幫忙聚和給球,是很舒服的。當然,6命打兩個人快樂e又是一種情況,可以類似公子堆暴擊主近戰,在高難打斷的怪前,琴顯然更適合魈。阿貝多可以考慮鍾離代替,但要全生命的鍾離,因為盾和石化對魈來說非常好用。

《原神》魈隊搭配指南

最後一個位置可以選擇點讚哥、凱子哥甚至是岩主,因為岩主大里面加暴擊,並且可以有效防止怪打飛到外面。而重擊作為半個技能,與行秋、北斗的大是沒有互動的,因此打樁流不帶這兩位,普攻流可以嘗試一下,帶角鬥士。

貓貓、77、辛焱等上盾人由於魈大部分爆發時間在空中,盾的元素太難附著了,還要考慮技能充能問題,慎選。在這里我順便把充能問題說一下,公子的充能問題就是魈的充能問題,但魈的充能比公子高,吃到風的加成,綜合比約為魈:公子約等於1.5:1。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魈隊搭配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