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深淵天氣隊伍思路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首先如果是真氪佬,滿命5星一堆那種,相信早就在滿命5星里找到版本答案了。

那麼對於中氪微氪來說,高命滿命四星,0-1命五星,在不買體力的前提下,該如何培養隊伍?最經濟的做法是培養一隊強度很高能逆天氣強行打的深淵隊伍。

這一隊需要持續投入資源,並且隊伍培養上限很高,盡量避免完全不能打的敵人。另一隊以完美利用大小天氣為目標,以達到較少投入就能有不錯的通關速度。

《原神》深淵天氣隊伍思路分享

這樣既能滿足滿星和競速需要,還能定期嘗試不同的隊伍打法。當然根據自身情況,如果打深淵只是為了拿滿獎勵,也可以培養兩隊可以逆天氣打的隊伍,不過這樣初始投入大,對box要求高。

以後怪物環境變了極有可能不能逆環境打,如果自身box連一隊當期天氣隊伍都湊不出又不想抽卡,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培養第二隊逆天氣隊伍或者繼續投資第一隊逆天氣隊伍。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深淵天氣隊伍思路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